沈翊宸

本人是男生,从今天起,我只写关于百合小说,怎么都嗑,只会营养均衡,我爱所有娱乐圈女明星。不拉踩,不对比,不骂人,不理智的粉丝别进来找
骂,本人只嗑百合,俗称:双女主,拉拉,百合,女女恋,姐妹恋,骨科,伪骨科,伪姐妹,照片是我小说里女鹅:顾芉颜(贵妃娘娘),小说:《皇后娘娘:贵妃娘娘又跑去苟皇帝那里了》

屠苏误入长月烬明

屠苏下山去琴川找少恭,不小心踩到了上古传送阵,被送到长月烬明世界,屠苏疑惑道:这是哪里?我不是去琴川找少恭吗?我记起来了,我好像踩到什么阵,好像是传送阵,算了,不想了,赶紧找个人问一下这是哪里,嗯,前面好像有人在施粥,屠苏走到叶冰裳:请问姑娘,这里哪里?叶冰裳还没说话,嘉卉先跳出来说:你是来喝粥的吧,你碗呢?屠苏赶紧说:我不是来喝粥的,我是来……,嘉卉:你不是来喝粥的,那你来干嘛的?

屠苏:我是来问路的。

叶冰裳:好了,嘉卉,不要为难人家公子,这位公子,我是叶冰裳,请问公子是要去哪里?

百里屠苏:叶姑娘,在下百里屠苏,是天墉城紫胤真人的二弟子百里屠苏,在下下山去琴川找好友少恭的,可是不小心迷路了,请问叶姑娘告知屠苏这是哪里?

叶冰裳:百里公子,这里没有天墉城,也没有紫胤真人、少恭这俩个人,这里也没有叫做琴川的地方。

想象不出来了,脑洞力实在太小,就这样了,等我想出来,就再续写屠苏和冰裳小说

评论(10)

热度(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