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翊宸

本人是男生,从今天起,我只写关于百合小说,怎么都嗑,只会营养均衡,我爱所有娱乐圈女明星。不拉踩,不对比,不骂人,不理智的粉丝别进来找
骂,本人只嗑百合,俗称:双女主,拉拉,百合,女女恋,姐妹恋,骨科,伪骨科,伪姐妹,照片是我小说里女鹅:顾芉颜(贵妃娘娘),小说:《皇后娘娘:贵妃娘娘又跑去苟皇帝那里了》

张小凡㐅褚玲珑

褚玲珑心动了:暗恋青云门大竹峰七弟子张小凡

褚玲珑心中突然萌生出喜欢上了一个人的感觉,这个人就是青云门大竹峰七弟子张小凡。她常常暗自观察他的一举一动,希望在潜移默化中与他产生更多的交流。

张小凡的吸引力

张小凡不仅长相俊朗,而且有着难以抗拒的吸引力。他温柔谦和却又内心坚韧,对褚玲珑来说是一个十分优秀的男人。

内心的挣扎

虽然褚玲珑对张小凡心动,但同时也感到内心的挣扎和犹豫。她明白他是青云门大竹峰的七弟子,自己只是闲散修行的弟子,两人之间存在巨大的差距。但是,内心的感觉却让她无法抗拒。

勇敢追求爱情

虽然心中犹豫,但是褚玲珑还是勇敢追求自己的爱情。她会在合适的时候向张小凡表白,即使结果未必如愿,但至少她不会后悔没有尝试过。

褚玲珑的喜欢是一种无法遏制的感情,她喜欢张小凡并且愿意付出,这是人之常情,也让我们感受到爱情的力量。 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