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翊宸

本人是男生,从今天起,我只写关于百合小说,怎么都嗑,只会营养均衡,我爱所有娱乐圈女明星。不拉踩,不对比,不骂人,不理智的粉丝别进来找
骂,本人只嗑百合,俗称:双女主,拉拉,百合,女女恋,姐妹恋,骨科,伪骨科,伪姐妹,照片是我小说里女鹅:顾芉颜(贵妃娘娘),小说:《皇后娘娘:贵妃娘娘又跑去苟皇帝那里了》

切开黑妖女x清纯神女 太好嗑了​

 真正的神女本应该是这样。

在危险的迷雾中,叶冰裳看见远处的神女黎苏苏将澹台烬牵着带了出去,自己则无人问津,留在原地慢慢等死,在绝望之际,不曾想黎苏苏又重新闯了回来,焦急的抓住她的手腕。

“我带你出去!”

“你不是和澹台烬……走了吗?”

“说什么傻话,作为神女,救了他,我自然也要救你呀!”​ 

评论(1)

热度(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