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翊宸

本人是男生,从今天起,我只写关于百合小说,怎么都嗑,只会营养均衡,我爱所有娱乐圈女明星。不拉踩,不对比,不骂人,不理智的粉丝别进来找
骂,本人只嗑百合,俗称:双女主,拉拉,百合,女女恋,姐妹恋,骨科,伪骨科,伪姐妹,照片是我小说里女鹅:顾芉颜(贵妃娘娘),小说:《皇后娘娘:贵妃娘娘又跑去苟皇帝那里了》

《百里屠苏乄叶冰裳乄萧羽》

 百里屠苏一直感到自己的身体正在渐渐消散,仿佛自己的生命也跟着消失。他的心中充满了无尽的悔恨和遗憾,他始终无法忘记那些曾经让他感到温暖与美好的人和事。


就在百里屠苏感到自己即将陨落的时候,突然,他的魂魄不知道被什么吸引,倏然离开了他原本的身体。他看到了一个他从未见过的世界,一个充满着仙侠气息的世界。


百里屠苏感到自己的身体似乎变成了一股清风,飘荡在这个仙侠世界的上空。他看到了山川河流,看到了春夏秋冬,看到了那些风华正茂的仙侠高手们的风采和传说。


在这个风景如画的仙侠世界中,百里屠苏看到了人们的努力和拼搏,看到了他们为了修炼和成仙所做的牺牲和努力。


百里屠苏似乎意识到了什么,他感到自己不是来到这个世界观光的,他不知道自己的目的,但他知道他不能停留在这里,他必须去找到自己的目的。


就在这个时候,一阵微风吹来,百里屠苏顿时感觉到自己的身体被吸进了一个奇异的力场中。


当他再度醒来时,他发现自己已经在一个陌生的村庄里。这个村庄十分安宁,周围山峦环绕,一股清新自然的气息扑鼻而来。


百里屠苏看到了一群身穿侠客服装的人们在村门口闲聊,每一个人的身上都散发着一股莫名的气息。


他想要在这个村庄里找到自己的目的,但他不知道该去哪里,也不知道该做些什么。


就在他茫然无措之时,突然,一道身影从村庄深处的屋子中走了出来,她是一个穿着白衣的少女,面容清秀,容貌绝美。


少女看到百里屠苏,微微一笑,说道:“你是萧羽吧,我是叶冰裳。”


百里屠苏心中一震,难道这个少女知道自己的身份?


叶冰裳看出了百里屠苏心中的疑惑,她说道:“萧羽是我的夫君,他曾经是我的救命恩人。不过现在,他已经不在了。”


百里屠苏震惊了,他不知道自己要怎么回答叶冰裳,他甚至不确定自己是不是现在的萧羽。


叶冰裳看到了他的疑惑,微笑着说道:“你是萧羽,虽然你的身体已经不再是原来的那个身体,但是你的灵魂还在。”


百里屠苏还是感到有些迷惑,他不知道自己的身份,也不知道自己要做些什么。


叶冰裳看到了他的困惑,她说道:“我知道你已经很久没见到萧羽了,也许你会认为这一切是一场怪梦,但是这个世界真的很奇妙。我相信在这个世界里,有着一些超越人类想象力的东西存在。”


听到叶冰裳的话,百里屠苏突然明白了自己的使命,他要寻找这个世界里那些超越人类想象力的力量,他要成为强大的仙侠高手,保护这个世界的和平与安全。


于是,他与叶冰裳一起踏上了旅程,展开了修炼之路。他们一起面对了各种恶势力和困难,在辗转山川之间,逐渐成长和壮大。


百里屠苏与叶冰裳之间的情感也在这个过程中得到了升华,他们之间的感情从最初的相识到后来的彼此依靠,再到最后的相互扶持。


他们终于成为了这个世界里最伟大的仙侠高手,他们拥有了超越人类的力量和智慧,他们守护着这个美丽而神秘的世界,创造了不朽的传奇。 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