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翊宸

本人是男生,从今天起,我只写关于百合小说,怎么都嗑,只会营养均衡,我爱所有娱乐圈女明星。不拉踩,不对比,不骂人,不理智的粉丝别进来找
骂,本人只嗑百合,俗称:双女主,拉拉,百合,女女恋,姐妹恋,骨科,伪骨科,伪姐妹,照片是我小说里女鹅:顾芉颜(贵妃娘娘),小说:《皇后娘娘:贵妃娘娘又跑去苟皇帝那里了》

黑莲花观音x正道之光神女!

 黎苏苏一直觉得自己的心里藏着一个秘密,一个不能说出口的秘密。她爱上了自己的亲生姐姐叶冰裳。这种感觉让她感到无助和绝望,因为她知道这种感情在这个世界上是不被允许的。


她试图掩盖自己的感情,但是每当她看到叶冰裳,她的心就会跳动。她知道这是不对的,但她无法控制自己的感情。


为了掩盖自己的感情,黎苏苏开始追求澹台烬。澹台烬是一个聪明、有才华的年轻人,他对黎苏苏非常关心。黎苏苏开始和他交往,希望能够忘记自己对叶冰裳的感情。


然而,当她和澹台烬在一起时,她发现自己并没有忘记叶冰裳。她开始意识到,她爱的是一个人,而不是性别。


黎苏苏感到非常困惑和痛苦。她不知道该怎么办,她不知道该如何面对自己的感情。她感到自己被困在了一个无法逃脱的境地中。


在这个时候,叶冰裳突然出现了。她告诉黎苏苏,她也爱着她。黎苏苏感到非常震惊和惊喜,她从来没有想过叶冰裳也会有同样的感情。


他们开始在一起,但是他们知道这是一个危险的决定。他们必须面对社会的压力和反对,他们必须面对家人的谴责和排斥。


然而,他们决定勇敢地面对这一切。他们相信他们的爱情是真实的,他们相信他们的爱情可以战胜一切。


他们的爱情经历了许多困难和挑战,但他们始终坚持着。他们的爱情变得越来越强大,越来越美好。


最终,他们的爱情战胜了一切。他们得到了家人和社会的认可,他们的爱情被视为一种美好和珍贵的东西。


黎苏苏和叶冰裳的故事成为了一个传奇,他们的爱情被人们传颂了很多年。他们的故事告诉我们,爱情没有性别之分,只有真实和美好。 

评论(5)

热度(11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