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翊宸

本人是男生,从今天起,我只写关于百合小说,怎么都嗑,只会营养均衡,我爱所有娱乐圈女明星。不拉踩,不对比,不骂人,不理智的粉丝别进来找
骂,本人只嗑百合,俗称:双女主,拉拉,百合,女女恋,姐妹恋,骨科,伪骨科,伪姐妹,照片是我小说里女鹅:顾芉颜(贵妃娘娘),小说:《皇后娘娘:贵妃娘娘又跑去苟皇帝那里了》

鬼厉冰裳后续

你就是鬼厉

没错,正是本尊。

你是来救她的?

没错,难道是来救你的不成。

鬼厉大大把冰裳轻轻扶起来,让她靠他的怀里,迹为消除脖颈伤痕。

叶冰裳天生坏种,作恶多端、恶毒,这种人不值你救她。

天生坏种?作恶多端?恶毒?不值我救?

冰裳是怎么样的人我知道,却不由你们这些伪君子来说她

天生坏种,难道不是你逼的吗?叶夕雾,不,是“神女”黎苏苏,裳儿她从小被叶夕雾欺负,爹不爱,妹不亲,祖母又不心疼,难道裳儿就不能反抗吗?还有叶夕雾那个贱人竟然叫武安王那个死肥猪强奸裳儿,要不是裳儿运气好,逃过一劫,要不然的话。裳儿的贞洁就丟了。

翩然,你真丢进了你姑姑的脸面,

你为什么认识我姑姑?

你说小白呀。因为我和你姑姑是朋友。

不说了,不和你们这些虚伪小人说话了。

弑神,

属下在,

 全杀了吧。然后,让他们魂飞魄散。永不超生,还有,把澹台烬手脚砍了吧,然后把他丟进万蛇窟,让他感受一下,怎么叫生不如死,求生不能,求死不能?把黎苏苏卖到军营,让她当军妓,让她感觉被万人干的感觉是怎么样,把翩然的狐狸皮剥下来,挂在景国城楼上,让她感觉一下,怎么叫生不如死,然后,把叶清宇五马分尸,然后把他的头挂在盛国城楼上,让他感觉一下,叛国的下场。

鬼厉,你不能这样对我,若我姑姑知道的话,她肯定会杀了你的。

我是为小白清理门户,小白知道的话也不会为难我的。

 鬼厉大大扶的冰裳走出景国,后面的景国瞬间没了。

帝尊,属下已完成任务。

知道啦,下去吧。

属下就不打扰你和夫人,属下告退。

弑神,你?

好了,裳儿,我们回家。

好,鬼厉哥哥,我们回家。

待后续……
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